澳洲轻航机撞上摩天轮 幸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星期六(10月1日)澳大利亚发生一起离奇的飞机事故,一架超轻量型小飞机意外撞上一座游乐园的摩天轮,机身并卡在摩天轮中间,飞机的驾驶员与另一名乘客受困在机舱内动弹不得。所幸在救难人员的全力抢救下,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悉尼北方约300公里的小镇上,一架超轻量型小飞机意外撞上一座摩天轮。飞机机身卡在摩天轮上,并且不断漏油。

当地消防人员立即出动前往抢救,消防人员在现场喷洒大量泡沫灭火剂,避免引发爆炸或火警。

飞机驾驶与另一名乘客也受困机舱当中。在救难人员的迅速抢救下,两名人员终于顺利脱困,并未受伤。

此外,事发当时,正好有两名小孩在乘坐摩天轮,所幸他们也被及时抢救下来,并未发生危险。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这架小飞机从附近一块草地上起飞后,因为无法保持正确的高度,因此意外撞上摩天轮,引发这起有惊无险的意外。

新唐人电视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