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访民北京上访遭遣返毒打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彤采访报导)十一即将到来,北京出现了大规模的上访潮,有关部门和驻京办阻拦遣返进京上访的访民。据64天网消息,9月29日中午,福州仓山区盖山镇屿宅村民林东进等5位失地农民在保安的全程押送下从北京回到福州,5人均为60-80岁的老人,林天球遭毒打入院。

福州仓山区盖山镇屿宅农民把赖以生存的土地卖给政府,本说好一亩地18万人民币。结果农民一分钱都没有拿到,无奈去上访,却遭拦截。

访民林富煊告诉记者说:“我家本有30多亩地,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我们把土地卖给了政府。本来一亩地政府本应给我18万,30多亩也就是500多万人民币。可是现在我一分钱都没收到。我们上访的几个农民都是这样的遭遇。政府也不允许我们告状……”

9月26日中午5个人集体到北京上访。林富煊等5人和唐兆星等约20个访民一下火车,等待他们的是如狼似虎的几十个黑保安和驻京办、福州仓山区政府信访局林副局长等官员围堵。

林富煊说:“保安围上来将他们一个个反绑双手押上两部面包车(车牌号为京P69600、京M37136)。全被押往北京西直门前半碧街的燕乐缘宾馆囚禁,并抢走了手机。”

他们被单独囚禁在燕乐缘宾馆一楼616房,直到第二天中午,几人粒米未进。驻京办官员交待保安,不给饮食,连开水都不给。

下午1点左右,囚禁在隔壁房间的林天球全身发热,痛苦的大叫。保安根本不管林天球死活,在林富煊的共同抗议下,保安才打电话通知盖山镇官员,最后林天球被送到北京医院抢救。

后来才得知林天球后脑被黑保安重重打了一拳。医生对他虽然做了检查,但不肯开药。

医生表示,驻京办领导已打过招呼,怕吃药后林天球死了,即使林天球为了活命,甚至在病历本上签字保证如出意外,医生不负法律责任,但医生还是拒绝开药。现在的林天球在福州医院紧急抢救,生死未卜。

官员勾结黑社会歹徒非法囚禁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林等失地农民强烈不服,表示近期还会集体进京讨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