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性奴案”背景 “国家机密”众说纷纭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洛阳性奴案”真实场景在CCTV曝光后,引起大陆网友对案情内幕的猜疑,怀疑背后另有隐情。更有网友爆料嫌犯李浩家庭背景,并评论说,就凭这个背景,挖个地下作战室都不足奇。

网友“我是野火玉瓶”在天涯论坛爆料说:“爆点猛料吧!你们要是知道李家NB的背景就不会有那麽多疑惑和猜测了,李老爷子:军方某单位“正猥”;李大:洛阳下属某县灵道;李二:洛阳“正发猥”灵道;李三:我们的窑主。看看,看看傻了吧,神马不可能,神马神人,就凭这些,一个窑洞算个鸟,没给你们挖个地下作战室就是好。”

帖子一发出,立刻引起网友关注,并广泛转发。

有网友回帖说:“看了猛料,我才明白这事为什么属于国家机密了,与军队与公仆有关的,不是机密是什么?”

网友jimliang328则分析说:“李浩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里一切不是他一个人完成,地窖应该是那些有实权领导们的慰安所,领导们的福利,领出去卖淫只是给领导送外卖,李浩只是一个人扛黑锅,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里面有沙发电脑和大床,应该还会定期检查身体,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是国家机密,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派出所接案民警被停职,这就可以 解释为什么4个受害人被刑拘。”

有网友质疑这么大的工程,以一人之力,根本无法做到。

网友长河伊梦:“如此浩大工程一个人真不知会到猴年马月啊。”

网友knd417:“不相信是一个人所为,万一塌方了谁也不知道,他会冒这个险?”

网友“有没有这种可能”:“最让我不解的是,地窖里面的东西是怎么弄进去的??”

网友ashendexiaofan:“我也想知道,东西是怎么弄进去的,比如铁门,煤气罐……”

对于复杂的案情。网友blue7788man解释说:“第一句帮所有猜想的人指个方向。
1、李浩是会撒谎的,警方在没有结案之前是不希望所有人(含记者)泄密的
2、根据房间图片来看他只是挖了条路而已
3、真正谜底猜想:他搞了个地下室想靠视频赚钱(是和人合伙,很可能是和他老婆),结果呢不赚钱,发生争执杀了人,跑掉的是新来的,没有杀人所以有勇气报案
是不是很简单,大家是不是看见性奴两个字昏了头啊。”

案件本身的扑朔迷离,以及大陆警方处理案件的不同寻常的方式,让众多网友怀疑目前大陆官方公布的情况,并非事件的真相,很多人都在拭目以待,期待官方能给大众一个交代。

几天前,媒体曝光洛阳男子李浩,挖地窖囚禁6名女子当性奴,而当地警方却以该案属国家机密,威胁记者人身安全。引发舆论大哗。

以下图片来自大陆网络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