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洛杉矶受审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讯】2009年迈克尔•杰克逊猝死事件中,被控过失杀人的私人医生莫里周二在洛杉矶公开受审。他被控违规操作注射镇静剂过量,导致杰克逊心脏病突发逝世。整场审判将进行电视直播。

莫里因过失杀人罪出庭受审。当杰克逊的家人抵达法庭时,各家媒体以及众多歌迷已聚集在庭外等待开庭。由于前来的歌迷及支持者太多,他们只有通过抽奖方式来决定出席旁听的机会。

2年前,杰克逊在进行演唱会彩排时猝死,全球震惊。其私人医生里被控在杰克逊租赁的住宅内为其注射强效麻醉剂异丙酚,随后未能对杰克逊进行适当的监控,导致他死于检方所说的“急性异丙酚中毒”。

但莫里的律师辩护说,杰克逊是在莫里离开他的房间后,给自己注射了额外剂量的药物,而导致自己很快死亡。

这场审判预计将持续4∼6周。如果莫里被定罪,可能面临四年刑期并被永久吊销行医执照。

人们也期望通过这场审判一窥流行天王生前最后几天的生活,并希望审判能将真相还原于世,哪怕只有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