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弱队翻身 比尔雄狮3胜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路透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球队水牛城比尔(Bills)和底特律雄狮(Lions)开季表现令人惊奇,替这2座衰败的工业城带来生气。

NFL目前仅有3支队伍3战全胜,上届超级杯冠军绿湾包装工(Packers)毫不意外名列其中,但几乎没人能预见比尔和雄狮开季至今3周皆未尝败绩。

比尔和雄狮11年内都不曾晋级季后赛,上季开季都吞下3连败。近年频频面临经济挑战的水牛城和底特律球迷现在突然乐观了起来。

华盛顿红人(Redskins)今天傍晚若能击败达拉斯牛仔(Cowboys),将可跻身开季不败第4队行列。虽然红人开季连胜令人称奇,也比不上比尔和雄狮那样令人跌破眼镜。

尽管比尔和雄狮整季成败难料,两队球迷仍然感到开心,特别是自1990年以来,76%开季3胜0败NFL球队最后都能晋级季后赛。

两队都盼望下周能再添1胜达成4胜0败佳绩,雄狮将作客牛仔,比尔也会前往辛辛那提对决孟加拉虎(Bengals)。(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