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前男子自焚命危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7日电)警方调查,来自高雄市前镇区曾姓男子,疑似抗议司法不公,今天上午近7时开着墨绿色车子,在总统府前淋油自焚,经警消扑灭火势后送往台大医院治疗,可能有生命危险。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指出,40多岁的曾姓男子上午开着墨绿色车子从凯达格兰大道由东往西往重庆南路一段,在总统府前西侧的人行道上停车,一下车就点火自焚

警方发现曾姓男子时,已经全身着火,立即以灭火器扑灭火势,随即送台大医院急救,目前曾男60%三度烧烫伤,可能有生命危险,插管治疗中,已通知家属北上照顾。

警方调查后发现,曾男车上有4箱陈情书和有抗议标语的4根旗帜,并有6公升、20公升汽油各半桶。陈情书的内容主要是抗议司法不公。

警方表示,无前科的曾姓男子,在车上的抗议标语写着“司法人员贪污比黑道更可怕”,会去了解调查曾男所抗议的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