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男子自焚命危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警方調查,來自高雄市前鎮區曾姓男子,疑似抗議司法不公,今天上午近7時開著墨綠色車子,在總統府前淋油自焚,經警消撲滅火勢後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可能有生命危險。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指出,40多歲的曾姓男子上午開著墨綠色車子從凱達格蘭大道由東往西往重慶南路一段,在總統府前西側的人行道上停車,一下車就點火自焚

警方發現曾姓男子時,已經全身著火,立即以滅火器撲滅火勢,隨即送台大醫院急救,目前曾男60%三度燒燙傷,可能有生命危險,插管治療中,已通知家屬北上照顧。

警方調查後發現,曾男車上有4箱陳情書和有抗議標語的4根旗幟,並有6公升、20公升汽油各半桶。陳情書的內容主要是抗議司法不公。

警方表示,無前科的曾姓男子,在車上的抗議標語寫著「司法人員貪污比黑道更可怕」,會去了解調查曾男所抗議的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