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反共游行 严禁共产思想渗透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配合马来西亚国家反共产主义一致的理念,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9月25日首次北上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举办“严禁共产主义渗透马来西亚”游行活动,唤醒国人对国家反共理念的记忆,获得民众的热烈反应。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槟城的采访报导。

活动于下午一时开始。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首先在集会上宣读文告。

退党服务中心中文发言人蔡先生:“我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政府却利用了马中友好关系来渗透马来西亚。”

蔡先生指出,我们不能忽视这些存在的问题。

接着,在志愿警卫团的开路、天国乐团的带领下,整团由约200人组成的游行队伍浩荡出发。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内,队伍游行了超过三公里的路途,途经大山脚主要市区,所到之处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和惊喜,大家纷纷涌出来观看这难得一见的游行。

为这次游行负责开路的大山脚武拉必志愿警卫团(RELA Berapit,Bukit Mertajam)团长吴先生,在活动结束后受访时表示:“ 今天的这个(游行), 也是ok,没问题。因为很discipline (有秩序),所以我们觉得很满意。”

反共游行活动在马来西亚其实并不陌生。马国殖民政府曾于1950年推行“每月人民对抗恶徒运动”方式来铲除共产份子。现今反共游行再次的出现,目的是为了严禁共产思想渗透马国。

退党服务中心在槟城的协调员林先生表示: “我们也是要讲清真相,告诉人家共产思想是不好,所以希望很多大众可以退出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槟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