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南区银行自动提款机上被装窃读器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警方24日在悉尼南区的3台银行自动提款机(ATM)上发现被人安置了窃读器(Skimming Device)。

据澳新社消息,一位经常使用提款机的用户在科格拉(Kogarah)区的铁路大道(Railway Parade)与德比街(Derby Street)交口附近的一台自动提款机上发现,提款机插卡槽上方的圆顶防护罩位置有些不同,于是报警。警方发现有人在该提款机上安装了窃读器

警方随后又发现了另外两台被安装了窃读器的银行提款机。这两台提款机分别位于科格拉区铁路大道与蒙哥马利街(Montgomery Street)交口附近和罗克代尔(Rockdale)区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与布莱恩特街(Bryant Street)的交口附近。

目前这些窃读器已被拆除,将被送往法院鉴定分析。

警方建议曾使用过这些自动提款机的用户仔细核查自己的银行账户,如果发现任何不妥之处即向银行举报。

任何人如果在最近留意到自动提款机附近有可疑行为,或知道任何可能协助警方调查的信息,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