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代银河机夯 卖出千万支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中央社首尔25日法新电)规模仅次于诺基亚(Nokia)的全球第2大手机制造商南韩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Electronics)今天表示,旗下智慧型手机Galaxy S II自4月登场以来,在全世界已卖出1000万支。

三星表示,这款新型手机是该公司旗舰智慧型手机的升级版,在7月达到500万销售数字后不到2个月,销量又再翻涨。

这款新机4月29日在南韩上市,5月在部分欧洲国家推出,7月在中国开卖,接着9月进攻美国市场。

行动通讯部门总裁申宗均发表声明:“Galaxy S II在5个月内有巨幅成长,反映出电信业者伙伴对我们手机的支持。”

Galaxy S II手机搭载Google的Android作业系统,也是三星智慧型手机今年销售的开路先锋;申宗均今年稍早表示,三星计划要让这款手机销量冲破千万。(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