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代銀河機夯 賣出千萬支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中央社首爾25日法新電)規模僅次於諾基亞(Nokia)的全球第2大手機製造商南韓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Electronics)今天表示,旗下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自4月登場以來,在全世界已賣出1000萬支。

三星表示,這款新型手機是該公司旗艦智慧型手機的升級版,在7月達到500萬銷售數字後不到2個月,銷量又再翻漲。

這款新機4月29日在南韓上市,5月在部分歐洲國家推出,7月在中國開賣,接著9月進攻美國市場。

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均發表聲明:「Galaxy S II在5個月內有巨幅成長,反映出電信業者夥伴對我們手機的支持。」

Galaxy S II手機搭載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也是三星智慧型手機今年銷售的開路先鋒;申宗均今年稍早表示,三星計畫要讓這款手機銷量衝破千萬。(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