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柬国少女 扶轮社义卖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4日电)台北瑞安扶轮社为帮助柬埔寨遭人口贩卖的少女,25日将拍卖会员捐赠的名牌包、二手衣等,期盼帮助柬埔寨“丰荣女儿之家”的少女展开新生活。

励馨基金会援助遭剥削与虐待的受害女性,与国际合作打击人口贩运。在外交部赞助下,励馨与美国“基督丰荣团契”等宗教团体,合作成立柬埔寨“丰荣女儿之家”,展现台湾非政府组织无疆界的服务与愿景。

励馨表示,根据美国公布的人口贩运报告,柬埔寨是人口贩运的来源国、转继站及目的国。

以往柬国的中途之家都是短期收容,“丰荣女儿之家”服务生活照顾、医疗、心理创伤疗愈、法律扶助、社会适应、职业训练。

励馨表示,设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近郊的“丰荣女儿之家”独栋建筑,可容纳20床,提供少女安全、抚平创伤、生命重新开始的温馨家园,包括心灵关怀工作与教育培训,最久可庇护安置到少女满18岁。

台北瑞安扶轮社表示,柬埔寨每年有10万名少女因为贫穷被贩卖,甚至被“性剥削”,其中8成是雏妓。这些受害少女还持续成长,扶轮社希望拍卖所得帮助“丰荣女儿之家”的孩子们展开新生活。

拍卖活动包括最高价值新台币6万元的名牌包,一律以3000元起标。25日下午4时30分在台北大学台北校区育乐馆举办,还有数十件高价服饰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