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造型培训 开创人生职场第二春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讯】失业又找不到工作怎么办?除了再接再厉努力投履历外,有些人选择转换跑道开创职场第二春,近日台南举办美容造型培训作品成果展,跟民众分享迈入新领域的甘苦谈,带您来了解。

学员们经过300小时的受训后,将要投入不一样的人生职场第二春。

美容整体造型班受训生杨亚诺:“期待能够在几年之内,有机会成为一位阳光善解人意的彩妆师。”

美容整体造型班受训生殷琪萍:“至于美发方面,你看今天我的头发,就是我自己整理的,造型的话再加以时日。我在整体上应该可以突破自己。”

从失业到即将迈入职场第二春,学员们充满期待与感触。

美容整体造型班受训生殷琪萍:“(之前工作)因为精实,就是关闭。所以我就换了跑道。那我们要活的有价值,活的有意义,就要把(美容造型专业)提升。”

新移民造型班受训生陈元芬:“对我来说就像雪中送炭一样,可以增加一些技巧,彩妆美容的技巧,而且对我将来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台南市劳工职训中心主任陈素颜:“受训三百个小时之后,整个就业市场是满有就业机会的。就可以投入到彩妆师、婚礼规划师,帮顾客化妆。几个人一起开一个美容工作室。”

台南职业训练中心共开出37种职业课程,结业时数由210至360小时不等,并且有补助训练费用百分之八十。目前您还找不到工作吗?不妨参加职业训练班,寻找工作与人生的第二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