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返台 强调成功向美方传达意见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访美之旅,今天(9/20)画下句点,一行人在晚间九点前抵达桃园机场,蔡英文表示已经向美方成功传达,“未来执政后,有信心稳定台海情势”。

“蔡总统加油,蔡总统加油”。

结束九天的访美行程,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一行人返抵国门,受到支持者欢迎,副手苏嘉全也到场迎接,蔡英文说。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希望持续跟美方保持在亚太地区的,安全战略上的合作,还有经贸议题的合作,同时我们也向美方表示,我们民进党,我们再执政,我们会有维持两岸和平的信心。”

满意访美成果,蔡英文十月份马上又要启程访日。对于金溥聪可能也要安排日本行,蔡英文担不担心,曝光空间被挤缩。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我是期待说这个选举要有格调,现在他们采取的战略策略,让人感觉到是一种没有自信的选法,也通常都会是在一个落下风的候选人,才会采取的策略,我也希望国民党真的要好好评估一下。”

蔡英文访美团这次拜会了美国官员、智库与侨界,走访6个城市,最紧凑的行程,甚至要一天横跨美国3个时区。不过,蔡英文精神状态甚佳,挥手微笑,让访美行留下完美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蔡肇宇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