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赢球 启蒙教练盼平常心比赛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讯】台湾旅美棒球大联盟道奇队投手郭泓志,跟王建民同为台湾之光,曾在公园国小少棒队及南英青棒队担任郭泓志教练的陈宪荣老师认为,郭泓志今年表现较不理想,是因为压力大,他希望郭泓志能以平常心来表现。

陈宪荣教练说,郭泓志经过大小4次手肘手术,还能站上投手丘,不可思议。

南英青棒队教练陈宪荣︰
“尤其他的毅力,是值得我们年轻选手,还有学生来学习,他不服输的精神,在我们运动方面,是值得来可贺的。”

从小看郭泓志长大的陈宪荣教练认为,郭泓志待人处世也愈发成熟。

南英青棒队教练陈宪荣︰
“记得他小学时候,是个非常好动的学生与选手,个性比较豪爽,投球起来运动方面,从个性可以看到他的豪迈。”

对于郭泓志今年表现,相较于去年,似乎不太理想,陈宪荣认为应该是压力造成的。

南英青棒队教练陈宪荣︰
“他认为现在的薪水比以前多很多,但是没有投的比以前还好,所以他的压力无形中满大,他好像速球直球有点偏差,准星有点歪掉,看他比赛几场投球,没有多大问题,可能是心理问题比较多,变化球还可以,不是很差。”

台南青棒选手也一起为郭泓志加油。

青棒选手︰“希望一场比一场好,加油﹗”

青棒选手︰“他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他越投越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投手“郭泓志 道奇队 教练 陈宪荣 台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