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嘉奖英才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讯】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第36届年会9月16日在纽约举行。过去一年来,在学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三位华人学者、专家受到了褒奖。

今年,台湾中华民国教育部长吴青基博士获得“卓越成就奖”。纽约城市大学林丰堡教授获得“楷模奖”。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前会长、长岛大学钟炳采教授获得“杰出服务奖”。

“卓越终身成就奖”授予为华人航运与造船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福茂集团董事长、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女士的父亲郭锡成博士。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成立36年以来,除了积极推动美东地区华人学者的学术交流,还积极进入参与社区活动。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董事长郑向元:“我们也会定期的举办一些研讨会,在社区举办研讨会,来服务华人社区。”

受到最近两年经济环境的影响,关注身心健康已经成为华人社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还特别举办相关知识讲座,为社区人士提供服务。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会长郭思平:“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象健康讲座,这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社区服务。”

为期两天的年会还就教育问题、社会媒体、知识创新、社交与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专题讲座。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