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嘉獎英才

【新唐人2011年9月18日訊】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第36屆年會9月16日在紐約舉行。過去一年來,在學術領域做出重要貢獻的三位華人學者、專家受到了褒獎。

今年,臺灣中華民國教育部長吳青基博士獲得「卓越成就獎」。紐約城市大學林豐堡教授獲得“楷模獎”。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前會長、長島大學鐘炳採教授獲得「傑出服務獎」。

「卓越終身成就獎」授予為華人航運與造船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福茂集團董事長、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女士的父親郭錫成博士。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成立36年以來,除了積極推動美東地區華人學者的學術交流,還積極進入參與社區活動。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鄭向元:「我們也會定期的舉辦一些研討會,在社區舉辦研討會,來服務華人社區。」

受到最近兩年經濟環境的影響,關注身心健康已經成為華人社區最關心的話題之一。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還特別舉辦相關知識講座,為社區人士提供服務。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郭思平:「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象健康講座,這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社區服務。」

為期兩天的年會還就教育問題、社會媒體、知識創新、社交與經濟發展等問題展開了專題講座。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