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告窃密 韩商赔逾9亿美元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法新电)美国化工巨擘杜邦公司(DuPont)说服陪审团,南韩九龙公司(Kolon Industries)窃取自家商业秘密后,九龙公司今天遭判赔9亿1990万美元。两家公司均证实这项消息。

杜邦为这项判决喝采。两家公司纠纷源起用于制造警察和士兵防弹衣的杜邦“克维拉”(Kevlar)纤维产品。杜邦2009年初对九龙提告。

杜邦副总裁兼总顾问萨格尔(Thomas Sager)声明:“评审团今日的判决,堪称是全球智慧财产权保护,以及杜邦克维拉技术与产品数以百万计用户的一大胜利。”

九龙拒绝接受判决并表示将提上诉,九龙表示未曾从杜邦寻求专属资讯,并宣称杜邦指控九龙所窃取的“机密”当中,许多资讯实际上早已众所周知。

九龙声明:“九龙尊重维吉尼亚州东区法院陪审团的判决,但公司不同意判决,而且有信心上诉后将能获得公平且有利的结果。”(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