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世棒赛 中华队24人出炉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电)中华民国棒球协会今天召开“国家成棒代表队选训会议”,选出今年参加世界棒球锦标赛中华队24人名单,中华队预计26日出发前往巴拿马参赛。

中华队由陈威成担任总教练,郭泰源为技术顾问,教练团有吕明赐、谢承勋、李轼扬、林宗毅。

棒协表示,24人名单中,包括林煜清、林晨桦、林瀚、林加祐等都是连续两届入选,另外也征召罗国辉、陈俊秀、王跃霖、郭阜林、阳耀勋及陈冠宇等旅外球员。

目前除了陈俊秀、阳耀勋分别预订在16日、23日向中华队报到外,其余选手刚结束移地训练,明天将回到国立体育大学备战。

世界棒球锦标赛将在巴拿马举行,中华队预订26日出发,17日起还有4场热身赛做调整。

中华队24人名单如下:

投手:林煜清、林晨桦、林柏佑、陈禹勋、邱浩钧、郭俊麟、陈冠儒、罗锦龙、王跃霖、陈冠宇、阳耀勋。

捕手:王峻杰、阳冠威、陈俊秀。

内野:陈伟志、萧帛庭、林瀚、林威廷、黄智培、郭阜林。

外野:林加祐、黄义坤、蓝寅伦、罗国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