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装 盼911后活出希望乐观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讯】比利时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选在911纪念日当天,展出2012年春季新装,用五颜六色的柔和淡色彩,描绘出希望、乐观的春天活泼讯息。

除了平常惯用的罗曼蒂克式的剪裁风格,比利时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urg)透过类似日本和服的花纹,在她的作品中加入亚洲元素,并用明亮柔和的淡色彩和闪烁织品来表现乐观女性的感觉。

黛安•冯芙丝汀宝承认,她曾犹豫选在911这天,当大家在哀悼死难者时展出他的服装,不过她觉得在艰困的黑暗之中,透过创意来向前进是很重要的。

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今天展出的时装被命名为起点,主要是关于希望、乐观、美丽和颜色。”

黛安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十年前搭上911恐怖攻击的死亡班机,因此她今天在现场发美国国旗给前来参观的来宾,期待美国能走出这段伤痛,迎来希望和乐观。

新唐人记者张家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