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日映场次 赛德克创纪录

【新唐人2011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0日电)“赛德克•巴莱”上映首日全国票房约新台币2000万元,不少抢在第1天看的民众表示还要再看第2次。果子电影指出,这周末大台北1天放映431场次,民众不要怕买不到票。

创下近年来国片上映首日票房纪录的“赛德克•巴莱”,昨天电影上映第1天,全国票房达2000万元的佳绩,让魏德圣松了一口气。

“赛德克•巴莱”刮起旋风,台北市加上新北市共有27家电影院放映,刷新纪录。这个周末假日每天放映431个场次,也创下华语片新纪录。

为了“赛德克•巴莱”的上映,魏德圣还写了一封“给戏院放映师和工作人员”的信,内容提到因为有数百人的齐心努力,才让这部电影在声光效果上都具有国际水准,希望放映师能够成为“赛德克•巴莱”的最后一棒,协助在放电影片尾时,让观众能够继续在全黑的环境,细细咀嚼感受电影的故事,全程看完字幕。

不少抢在昨天看“赛德克•巴莱”的网友,纷纷在脸书上表示,“太好看了”、“超级震撼”,而片中饰演年轻莫那鲁道、中年莫那鲁道的2名素人演员“大庆”、林庆台,也都受到网友赞赏。许多网友还表示,决定要再进戏院看第2次。

对有民众担心在电影上映初期买不到票,果子电影表示,全台68家戏院多数网路订票都订满,不过会保留部分票给现场购票民众。

果子电影并说,单是在这周末假日2天,新北市、台北市1天总计就放映431场次,以台北信义威秀为例,从上午8时40分至隔天凌晨2时25分,几乎每半小时就有一场,民众不用担心买不到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