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克全国放映 民众早起看片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9日电)史诗电影“赛德克•巴莱”今天在全国68家戏院上映,一早在西门町的电影街就有民众排队抢先看9时的第1场放映,1名刘姓上班族表示,从来没看过早场,为了“赛”早起抢头香。

备受国人瞩目的“赛德克•巴莱”,今天在全国68家戏院同步上映,上午在西门町的电影街,出现近年来难得早场就有民众在戏院排队的景象。

今天上午看电影的民众,几乎都是先在网路购买预售票,再到影城网站订位,希望能挑选最好的位置,观看这部耗资新台币7亿元的国片。

今年大学四年级的刘晃晃表示,2周前他在网路上买预售票,之后便开始在网路上订戏院位置,不过今天晚上和下午的场次,只要是中间位置都被订满,最后他只订到上午11时的位置,但能够在电影上映第1天就看到,他说,“很期待也很兴奋”。

刘晃晃表示,最近他也看了许多国片,包括“杀手欧阳盆栽”、“翻滚吧!阿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觉得国片拍得越来越好,也很有故事性,对国片很有信心。

6名台湾大学的学生,今天上午也相约到西门町看“赛德克•巴莱”,他们表示,之前只有在历史课本读到雾社事件,大约知道这段历史的背景,但最期待是能从电影里面看到赛德克族人的精神和文化。

1名刘姓上班族今天也趁着休假起大早看“赛德克•巴莱”,刘姓男子说,“从来没有看过早场电影”,但为了“赛德克•巴莱”,即使是休假也要抢头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