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选战第二天 三党各出招

【新唐人2011年9月9日讯】9月8日,加拿大 安省省选进入第二天。自由党、保守党以及新民主党的党领都分别在伦敦、渥太华和萨德伯里继续宣传自己的政纲,党派间的唇枪舌战仍在继续。来看报导。

安省执政自由党党领麦坚迪今天在伦敦的西安大略大学宣布,省府资助三星 C & T 公司建第四个工厂,并创造两百个就业机会。这是自由党绿色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安省执政自由党党领麦坚迪:“我邀请胡达克拜访温莎、 多桑博格和多伦多的工厂,像我一样和工人们握手,告诉他们我将让你失去工作,我会毁灭你的未来。”

保守党党领胡达克一早就拜访了渥太华的两个郊区,重申现在省民需要的是降低高昂的电费,而不是绿色能源项目和聪明电表。

保守党党领胡达克:“麦坚迪的领导下,电费一定会不断的上升。”

至于新民主党,党领霍沃兹今天在萨德伯里宣布了北部政纲,旨在保护和创造就业,此前新民主党已声明将免收家庭天然气和电费的省税。

健康税、环保税和HST合并税等,顶在安省省民头上的各种税赋的确让很多人头疼,保守党和新民主党都承诺减税,自由党也保证当选后不会加税,但很多人担心,前两届省选后麦坚迪打破诺言坚持加税,这次若成功连任,是否会重蹈覆辙,恐怕是影响自由党能否胜出的关键因素。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