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威力减弱 转热带低气压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中央社迈阿密4日法新电)美国政府气象预报单位宣布,热带风暴李伊(Lee)威力今天晚间逐渐减弱,正式下修为热带性低气压。

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低气压正缓慢东移,预计明天清晨转向东北。1周前,飓风艾琳(Irene)才重创美国东岸,酿成惨重灾情。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这个热带性低气压持续风速为每小时55公里。

鉴于气象报告预测,部分地区劳动节周末会出现高达20英寸(500毫米)降雨量,官员警告沿海各州以及内陆的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需严防大规模淹水情形。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皮珀(Corey Pieper)表示:“多处水面上升快速,造成暴洪。道路是相当危险的地方,因为民众以为他们有办法跨过路面。”(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