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威力減弱 轉熱帶低氣壓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中央社邁阿密4日法新電)美國政府氣象預報單位宣布,熱帶風暴李伊(Lee)威力今天晚間逐漸減弱,正式下修為熱帶性低氣壓。

位於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低氣壓正緩慢東移,預計明天清晨轉向東北。1週前,颶風艾琳(Irene)才重創美國東岸,釀成慘重災情。

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持續風速為每小時55公里。

鑑於氣象報告預測,部分地區勞動節週末會出現高達20英寸(500毫米)降雨量,官員警告沿海各州以及內陸的肯塔基州和田納西州,需嚴防大規模淹水情形。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氣象學家皮珀(Corey Pieper)表示:「多處水面上升快速,造成暴洪。道路是相當危險的地方,因為民眾以為他們有辦法跨過路面。」(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