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Ninel的特异功能(视频)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讯】许多俄罗斯人或许还记得在改革时期的一段黑白记录片,片中一位女子坐在桌旁操控着桌上的一些小物件移动,并改变了指南针的指向。(这个视频我也看过,《KGB档案解密》里面有)Ninel Kulagina仍被视为超自然领域中最为神秘的现象之一。

Ninel Kulagina在1921年7月30日出生于列宁格勒。1942年4月,还是一个年轻姑娘的她志愿入伍。之后她受了伤并接受了几次手术。她曾被授予“世界大战一级”勋章及其他奖章。

她那“超自然”的能力在青春期早期就已表现出来。在吃晚饭的时候,她懒得走到面包边上去拿,那些面包就会自己“飞到”她的盘子里。然后她又学会了如何在远距离暂停和恢复时钟的摆动。她的家人很快就不再为此感到惊讶,她能够“以眼”移动许多物体。她能够移动的最重的物体是一个水罐。

然而,Ninel并没有关注自己的超能力太长时间。当她已经到了老年人的年纪,在一次心脏病发作之后她躺在医院里,为了打发无聊她就开始织毛线。有一个护士惊奇地发现这位病人从篮子里挑选毛线球的时候从来不看它们的颜色,而是靠触摸。她可以“感觉”到颜色。

有人说服她将自己的才华向她的医生展示。很快Kulagina见到了列宁格勒著名的教授瓦西里耶夫,正是他在自己的实验室里开始了对她的实验。

实验显示Ninel可以“背对着”进行阅读,可以猜到别人的想法,可以用她的眼睛移动较小物体,可以影响技术设备的操作,甚至能够改变水的化学性质。这种作用力可以在2米内的距离产生。

多年来,Kulagina参加了一系列列宁格勒精密力学和光学研究生的工作人员进行的心灵促动实验。实验过程中,她用自己的眼睛熄灭了激光束,移动物体并在它们上面灼烧出孔洞。更别提什么辐照电影和腾空控制指南针转动之类的“小事”了。在测试过程中用仪器记录了从她手中放出的电磁辐射。

在《爱的方程式5》一书中,Zakharchenko介绍了其中一个实验:

“一些小件物体被放置在玻璃鱼缸底部:它们分别是一盒火柴,一个铜笔帽,一个塑料的乒乓球。她向玻璃缸伸出手,Ninel全神贯注地盯着放置于玻璃鱼缸内的这些物件。”

“不要浪费你的胶片,不要急于拍照,”她对负责摄像的人说。“它开始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事实上,几分钟后这些物体开始在桌子上移动,然后,大约移动了10英寸之后,它们又开始往回动。Ninel用意念从鱼缸中取出了乒乓球,并使它悬浮在她的两只手之间。在长时间的参与这些实验之后,Kulagina感觉更糟了。她很劳累,腰酸背痛,头也很痛,还感觉嘴巴里有金属味。

这些实验在电视上频繁地播出,被报纸和杂志所报导。请点击这里观看Ninel Kulagina的视频。

一次有一家杂志指控Kulagina是在欺诈,她起诉了他们。与她一起工作过的科学家们在法庭上作证,让她赢了官司。

Kulagina同样具有治愈能力。1977年,她参与了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主导的研究。在实验的第一系列中,十只小鼠接种了皮下血肿。其中五只被放入一个玻璃容器中,随后几秒钟内Kulagina试图用意念作用于它们。这种“生物场”接触在15分钟内进行了数次。一开始,小鼠表现出躁动和抽搐,但后来它们变得昏昏欲睡。当治疗停止后小鼠很快恢复了正常。这五只被Kulagina治疗过的小鼠存活了超过10天的时间,而另外五只没有经过治疗的在接种后半小时内就死亡了。

在第二种实验情况下,老鼠被暴露在700伦琴的辐射量下。Kulagina对其中一些进行了治疗,这些老鼠活了大约十天,而没有经过她治疗的则没有活过一刻钟时间。

还有一些实验研究了Kulagina的治疗对于人的作用。经过她的治疗后改善了炎症,偏头痛,神经根炎,烧伤和刀伤,以及一些内科疾病的治疗。

Nienl Kulagina于1990年去世。研究人员专门为她撰写了一部书名为《“K”的现象》。这个神奇女子的复合型才能仍然是科学领域中的一个谜。 翻译:夏天好吗

    http://www.youtaker.com/

──转自《youmak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