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狂殴拾荒者 叫嚣500万买命(视频)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讯】曾几何时,某宝马车主“你信不信我撞死你”的豪言壮语响彻大江南北;现如今,“500万元买你的命”横空出世,再次书写豪车传奇。9月1日下午,在郑州市南丰街与卫生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收废品的人力三轮车与宝马轿车相撞,乘坐宝马的黑衣长发男子对拾荒者口出狂言:“500万买你的命!”

据《河南商报》报道,9月1日下午1时50分左右,55岁的王福红骑着满载纸箱、报纸等废品的三轮车,沿卫生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行至卫生路与南丰街交叉口时与一辆宝马发生了碰撞。

王福红说:“当时宝马车往西走,我没来得及刹车,蹭到了宝马车,右后门上有一尺长的划痕。”

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司机下车与王福红协商赔偿的事。起初,宝马车司机同意王福红赔偿500块钱,王东借西凑凑到了400块钱,问对方这些行不行,他一个收破烂的手头上一时间没这么多钱。在市民的劝说下,宝马车司机接过400元钱上了车。

所有的人都以为这个事就此为止,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名长发男子突然抛出一句“我500万买你的命!”

王福红被惊得还没反应过来,“长发男”已经开门下车,然后不由分说地对王福红的头部、腋下、膝盖处拳打脚踢,并从路边掂来一块长30厘米宽20厘米的水泥石板准备砸向王福红。

周围路人见此情景,赶紧上前阻止“长发男”,但此时的王福红已被打得趴在地上,左眉处鲜血直流,上衣被扯烂,浑身是土。

“长发男”的举动惹怒了周围的市民,上百名群众将“长发男”和宝马车团团围住,并拨打110、120。

随后派出所民警带走了“长发男”。经医生处理,王福红左眉骨处1.5厘米长的伤口缝了7针。

有目击现场的商户愤怒的表示,收废品的也是人,该“长发男”的行为实在太恶劣了!有围观的民众要求派出所将“长发男”的底细公布出来,让我们看看在我们这个社会里究竟是什么人这么嚣张。

有网友称,宝马长发男可“贵”之处在于他敢在公众面前报以长长的嚎叫,其实还有更多的人是在暗地里使阴招。

也有网友说,有人已经连伪善的面具都彻底撕破,不惮于以赤裸裸的丑恶公然示人,由此看来,这个社会真是病得不轻。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