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男」狂毆拾荒者 叫囂500萬買命(視頻)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曾幾何時,某寶馬車主「你信不信我撞死你」的豪言壯語響徹大江南北;現如今,「500萬元買你的命」橫空出世,再次書寫豪車傳奇。9月1日下午,在鄭州市南豐街與衛生路交叉口附近,一輛收廢品的人力三輪車與寶馬轎車相撞,乘坐寶馬的黑衣長發男子對拾荒者口出狂言:「500萬買你的命!」

據《河南商報》報道,9月1日下午1時50分左右,55歲的王福紅騎著滿載紙箱、報紙等廢品的三輪車,沿衛生路由北向南行駛,當行至衛生路與南豐街交叉口時與一輛寶馬發生了碰撞。

王福紅說:「當時寶馬車往西走,我沒來得及剎車,蹭到了寶馬車,右後門上有一尺長的划痕。」

事故發生后,寶馬車司機下車與王福紅協商賠償的事。起初,寶馬車司機同意王福紅賠償500塊錢,王東借西湊湊到了400塊錢,問對方這些行不行,他一個收破爛的手頭上一時間沒這麼多錢。在市民的勸說下,寶馬車司機接過400元錢上了車。

所有的人都以為這個事就此為止,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一名長發男子突然拋出一句「我500萬買你的命!」

王福紅被驚得還沒反應過來,「長發男」已經開門下車,然後不由分說地對王福紅的頭部、腋下、膝蓋處拳打腳踢,並從路邊掂來一塊長30厘米寬20厘米的水泥石板準備砸向王福紅。

周圍路人見此情景,趕緊上前阻止「長發男」,但此時的王福紅已被打得趴在地上,左眉處鮮血直流,上衣被扯爛,渾身是土。

「長發男」的舉動惹怒了周圍的市民,上百名群衆將「長發男」和寶馬車團團圍住,並撥打110、120。

隨後派出所民警帶走了「長發男」。經醫生處理,王福紅左眉骨處1.5厘米長的傷口縫了7針。

有目擊現場的商戶憤怒的表示,收廢品的也是人,該「長發男」的行為實在太惡劣了!有圍觀的民衆要求派出所將「長發男」的底細公布出來,讓我們看看在我們這個社會裡究竟是什麼人這麼囂張。

有網友稱,寶馬長發男可「貴」之處在於他敢在公眾面前報以長長的嚎叫,其實還有更多的人是在暗地裡使陰招。

也有網友說,有人已經連偽善的面具都徹底撕破,不憚于以赤裸裸的醜惡公然示人,由此看來,這個社會真是病得不輕。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