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好热偷泡水 大马泳客惊逃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中央社吉隆坡1日法新电)马来西亚媒体和1家私人俱乐部员工今天说,该家俱乐部的游泳池底部,赫见1条长达4公尺的蟒蛇在水中翻滚,吓得泳客四处逃窜。

马来西亚官方“柏纳马新闻社”(Bernama)报导,1名女子上月30日跳入泳池后,发现这条巨蟒在泳池边的钢梯下休息。

报导也说,当下警报响起时,泳池内还有8名泳客正在游泳,其中包括数名儿童。这家俱乐部位于芙蓉镇(Seremban),距离首都吉隆坡约60公里。

俱乐部经理马上致电消防部门,蟒蛇最后被移走,过程中无人受伤。

报导援引消防部门发言人的话说,因为天气太热,这条蛇可能为了清凉一下,所以就从附近灌木丛溜进泳池内。

蟒蛇在位处热带的马来西亚很常见,但很少攻击人类,目前尚不清楚这条溜进泳池内的蟒蛇种类,但若是网纹蟒(reticulated python),一般可以长到超过8公尺长。

消防部门目前尚未对此置评,但俱乐部人员证实这条蛇已被安全移走。(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