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预算检讨 更新经济展望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1日路透电)在美国国会检讨未来十年如何缩减1.5兆美元赤字前,白宫明天会发布延宕多时的半年1次预算检讨,更新经济展望。

行政官员今天表示,奥巴马2012年财政年度预算提案的年中检讨将修正至2021年的预算赤字、经济成长及失业率预估。

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处(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上周也公布自己的半年一次的检讨报告,当中预测,若一系列的减税方案到期,美国赤字、债务和部分国内生产毛额(GDP)会在未来10年内减少。

这项预算检讨无法预测议员是透过缩减开支、增税、或两者并行来降低赤字。这些要由国会委员会决定,但委员会尚未开始进行此事。

国会必须找出能在未来10年缩减1.5兆赤字的方案。若无法在12月底前提出这个方案,国会必须强制删减1.2兆美元的支出,且必须平均分配于国防及非国防事务上。此方案会从2013年开始生效,至2021年止。

奥巴马盼能在下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言,探讨提振成长及就业的方案,同时强调美国赤字控制的重要性。(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