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欢渡狂欢节 伦敦警察超紧张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星期天(8月28号),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加勒比文化狂欢节,有数十万人聚集在这里,唱歌跳舞,因为三周前刚刚发生的骚乱伦敦的警察们则非常紧张,严阵以待。

作为欧洲最大的街头聚会之一,诺丁山狂欢节可以吸引到一百万名游客。今年的狂欢节跟往年一样地热闹,参与的人们轻松愉快。

活动现场,大人、孩子齐上阵,穿上加勒比特色的民族服装,跟随着非洲音乐或者是桑巴舞曲,跳起热情的舞蹈。

跟往年不同,这次的狂欢节吸引了大批伦敦警察,前来巡逻,周日到场的有5500名警察,周一安排了6500名,同时有4000名警察随时待命。

警察多了,监控也仔细了。所以大庭广众之下,诸位要小心啦,情侣的亲昵动作、小偷的贼头贼脑,都被警察收录进了监视器。

诺丁山狂欢节最早起源于1964年,渐渐发展成了全球著名的嘉年华。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