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北移 华府逾6千户停电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7日专电)飓风艾琳(Irene)席卷美国东岸,电力公司表示,首都华府地区有超过6500个用电户停电。

美国媒体报导,艾琳目前造成全美约9000个航班被迫破取消,包括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和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取消数千个航班。法国航空(Air France)、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和其他航空公司也取消多个航班。

在电力供给部分,道明维州电力公司(Dominion Virginia Power)表示,艾琳已造成维吉尼亚州将近80万户断电。首都华府地区有超过6500个家户及商家停电。

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有1万5000户停电,安娜兰多郡(Anne Arundel )有1万户停电,巴尔的摩(Baltimore)一带有5000户停电。预计随着艾琳北移,停电的家户数字还会再上升。

在交通部分,首都华府地区提供往来华盛顿地区的3个机场27日晚间仍照常营运,不过大部分航班已被迫取消。华府地区民众赖以通勤的地铁目前还不打算提早关闭。

在邻近华府的维州,至少有11个地区居民被强制撤离,包括滨海城镇维吉尼亚滩市(Virginia Beach)的沙桥(Sandbridge)地区,东岸(Eastern Shore)的阿可麦克郡(Accomack),以及诺福克(Norfolk)、 汉普顿(Hampton)和朴茨茅斯(Portsmouth)的低洼地区。

在华府北边的马里兰州,强制撤离的地区包括海洋城(Ocean City)、伍斯特郡(Worcester County)和卡尔弗特郡(Calvert County)部分地区。马里兰州交通部门已宣布从27日晚间暂停运输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