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北移 華府逾6千戶停電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27日專電)颶風艾琳(Irene)席捲美國東岸,電力公司表示,首都華府地區有超過6500個用電戶停電。

美國媒體報導,艾琳目前造成全美約9000個航班被迫破取消,包括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大陸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取消數千個航班。法國航空(Air France)、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和其他航空公司也取消多個航班。

在電力供給部分,道明維州電力公司(Dominion Virginia Power)表示,艾琳已造成維吉尼亞州將近80萬戶斷電。首都華府地區有超過6500個家戶及商家停電。

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有1萬5000戶停電,安娜蘭多郡(Anne Arundel )有1萬戶停電,巴爾的摩(Baltimore)一帶有5000戶停電。預計隨著艾琳北移,停電的家戶數字還會再上升。

在交通部分,首都華府地區提供往來華盛頓地區的3個機場27日晚間仍照常營運,不過大部分航班已被迫取消。華府地區民眾賴以通勤的地鐵目前還不打算提早關閉。

在鄰近華府的維州,至少有11個地區居民被強制撤離,包括濱海城鎮維吉尼亞灘市(Virginia Beach)的沙橋(Sandbridge)地區,東岸(Eastern Shore)的阿可麥克郡(Accomack),以及諾福克(Norfolk)、 漢普頓(Hampton)和朴茨茅斯(Portsmouth)的低窪地區。

在華府北邊的馬里蘭州,強制撤離的地區包括海洋城(Ocean City)、伍斯特郡(Worcester County)和卡爾弗特郡(Calvert County)部分地區。馬里蘭州交通部門已宣布從27日晚間暫停運輸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