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失地农民中级法院要求立案(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8月25日上海普降大雨,莘庄工业区80多岁老人和60-70岁老人一起,冒着大雨转乘四部地铁赶往一中院。经过一个半小时​​奔波,终于走进了中院大门抗议法院不给立案。

25日,上海一中院冒雨赶来立案的人很多。看到白发苍苍,走路艰难的老人们,经过近三个月的上诉期等待,经过近二个月连续奔波,当面向法院提醒“我要立案”结果如何?要看法官们如何行动了。

莘庄工业区的莘庄工业区反映,莘庄工业区近百名失地农民告闵行区政府违法征地;莘庄工业区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动迁办”违法动迁。希望人大和最高院认真讨论,切实保障公民的诉权。修订法律条款,最终需要实施,我们失地老农民经历了历史的磨难,经历了岁月的创伤,是公民的一部分。

民众呼吁,给我们立案吧!我们需要公正的司法,用法律途径解决上访不能解决的纷争和矛盾。希望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负起责任,发挥权威,保障公民享有上诉权得到落实,特别是基层组织:如居委会、居委党支部竟敢干预司法,干预公民的合法上诉,请人大、最高院调查这算不算违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