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公开赛 3美缠斗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蒙特娄27日综合外电报导)争取卫冕的魏圣美(Michelle Wie)、同样韩裔美籍的赵善熙(Tiffany Joh)与日本好手宫里蓝今天打完奖金225万美元的LPGA加拿大女子高球公开赛第3轮后,暂时并居领先。

世界球后曾雅妮第1、12、13、14及18洞都打出博蒂、第10及16洞吞下2个柏忌,以低于标准3杆的69杆作收,3回合总计211杆,排名暂并列27,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

另一位台湾女将洪沁慧抓4鸟吞2个柏忌与1个双柏忌,交出72杆,暂并列54。

魏圣美挥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在LPGA还是新人的赵善熙65杆,第3轮开始时并列领先的宫里蓝打出71杆,3人打完54洞以总杆数低于12杆的204杆,在领先排名上僵持不下。

主办单位担心艾琳飓风(Hurricane Irene)来袭,将最后一轮提早到明天上午举行并以3人为一组出发,让魏圣美等领先3人为一组,与领先群差距3杆以内的9位选手接着他们之后上场。

预料领先群明天开打左右,天空就会降下大雨。

美国好手琳希康(Brittany Lincicome)及史丹福(Angela Stanford )落后领先群1杆,并列第4,他们以1杆领先同胞选手克尔(Cristie Kerr)及威尔斯的摩根(Becky Morgan)及南韩选手申智爱(Jiyai Shin)、崔萝莲(Na Yeon Choi)及金松喜(Song-Hee Kim)。

宫里蓝说,面对可能的大雨,只能耐心挥杆,争取好成绩。(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