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国务费无罪 施明德:未定谳无评论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前总统陈水扁国务机要费等案,高院更一审宣判无罪。各界声浪不同,有人高喊公平也有人抗议,而当年发起倒扁运动的施明德,则是保守不愿多做回应。

当年发动倒扁运动的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对于陈水扁前总统改判无罪,没有多做评论。

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我比较不喜欢说判无罪的时候就说司法很公平,判有罪的时候就说今天司法很黑暗,所以今天也不是一个最后的(定谳)所以我没有评论,我没有评论。”

倒扁的施明德对判决没有多做回应,希望外界对扁案不要用过多的政治解读。不过民进党内则是认为司法终于还给陈水扁一个公道。

立法院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整个来讲司法终于还给阿扁清白,我希望未来在更审的时候法官真的能够遵守这些原则。”

司法要独立,不过扁案涉及复杂的政治问题,结果如何,依旧存在争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