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伯斯请辞 台湾贾伯“堃”国会助选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在台湾被人称作贾伯斯。星期四(8月25号),台湾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化身贾伯“堃”(念kūn),为民进党立委候选人站台,他开玩笑说,自己跟贾伯斯最像的是“头发都很少”。

“政治圈的贾伯斯,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来介绍国会I PHONE 5。”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身穿黑色高领加牛仔裤,化身台版贾伯斯,要向外界推荐的最新潮产品,是陈亭妃、林佳龙、林右昌、周雅淑、刘櫂豪等五位党内立委候选人。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国会云端接触,在地用心服务,这五位都是最年轻的候选人,他们生活在网路世代,善用行动科技,跟网路工具。”

选战主打科技服务牌,不过在“贾伯堃”前往国会站台之际,贾伯斯本人刚好请辞执行长,意外引发话题。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碰到他刚好辞掉CEO所以没有来,所以我来客串一下”“头发比较少,他看起来瘦瘦的,我虽然没有那么瘦,但是体型应该也有点像,我在想,但是他比较会赚钱,我比较不像,这个不像。”

党内天王站台,效果十足,让明年立委选战先暖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