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政府构陷亿万富翁陷绝境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沈阳市和平区砂山街李盛玉和妻子共同经营商店、酒店总资产几十亿元,93年妻子勾结公安法院合谋三次三年起诉离婚,并给和平区法院副院长赵宏俞3万元钱后被判决,3岁的孩子判给李盛玉,抚养费,财产,什么都不给,从93年到现在很艰难走到今天。

人财两空 再蹲监狱

李盛玉目前租住在和平区砂山街:李盛玉先生他说:“我妻子勾结公安法院合谋把房照变更变成老丈母的名,变更以后公安说,你李盛玉来这商店叫什么它答应不。”

2004年11月17日和平区行政执法分局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扒倒李盛玉家(3套3户独立开门住房至今没有任何赔偿,沈阳市委(公、检、法)至今不给立案。

2005年4月18日李盛玉经国际媒体呼吁,沈阳市委市政府报告才说给赔偿,但被人冒领,至今李盛玉没有得到任何的赔偿。

2008年3月21日李盛玉被处以15天行政拘留(另四人在家被停水停电关押4天)后取证,被沈阳市公安局复议撤销。

李盛玉先生说:“我于2006年上访被绑架到东华派出所,对我们恐吓、欺骗,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北京公安局,对我们恐吓胁迫。我家是上亿的财产却一无所有,这些年一直上访。
说是给我钱了,我却没得着,那么这笔钱是谁拿走了呢?还冒充我签字,这是高官上边拿走了。政府给我造成困难,这些犯罪事实我要讨回来。”

上亿财产没讨回 患病雪上加霜

2011年7月6日、8日、11日,李盛玉被中国医大一院诊断为贲门腺癌、食管下癌,经放射科、胃镜科、病理癌症研究室检查生命岌岌可危。治疗费用高达5万元。

李盛玉是低保户,很难以支出昂贵的治疗费用,李盛玉呼吁依法给予李盛玉办理城市低保金二人满额和临时救助戓解决申李盛玉以上等案件赔偿,以解燃眉之急。

李盛玉向全世界呼吁中​​国中央政府官员杀人、抢劫财产生命不赔偿还再杀人等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