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8月24日纽约简讯

1.台湾观光杯高尔夫球赛9月举行

纽约台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将于9月11日在长岛柳溪乡村俱乐部(willow creek country club)举行台湾观光杯高尔夫球赛,主办方在记者会上表示球赛分为三组,前三名可获得往返台湾机票和IPOD2等奖品,主要目的藉由球赛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让侨胞了解台湾的独特之处,以求会友。

2.“中华民国海外国民选举”说明会

“中华民国海外国民行使第十三任总统副总统选权”宣导说明会,今天下午在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表示第十三任总统副总统和立法委员选举将于2012年1月14日进行投票,希望有意愿投票的侨民都能顺利登记。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表示选举权登记的日期是9月15日至12月15日,即日起文教中心将提供侨民咨询服务,并备妥相关法规及申请等,以方便侨胞索取,详情可电话资讯718-88677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