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8月24日紐約簡訊

1.台灣觀光盃高爾夫球賽9月舉行

紐約台灣高爾夫球俱樂部將於9月11日在長島柳溪鄉村俱樂部(willow creek country club)舉行台灣觀光盃高爾夫球賽,主辦方在記者會上表示球賽分為三組,前三名可獲得往返台灣機票和IPOD2等獎品,主要目的藉由球賽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讓僑胞了解台灣的獨特之處,以求會友。

2.「中華民國海外國民選舉」說明會

「中華民國海外國民行使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選權」宣導說明會,今天下午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表示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12年1月14日進行投票,希望有意願投票的僑民都能順利登記。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表示選舉權登記的日期是9月15日至12月15日,即日起文教中心將提供僑民諮詢服務,並備妥相關法規及申請等,以方便僑胞索取,詳情可電話資訊718-886777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