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手绘环保袋 把爱传出来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歌手Hebe为了让大家感受新专辑里的爱和环保,亲手在环保袋上画了一个充满爱心的人送给歌迷,看着即将要结婚的Selina和甜蜜的Ella,Hebe 也希望能等到她生命中的那位吴 My love。

Hebe在新专辑除了用她最喜欢的唱歌方式,传递她的感情,还在预购才会赠送的珍爱地球甜心环保袋上,用色笔展现她的画画天分,先是用绿笔画了一个卷发长脸的男孩,再用红笔画上大大小小的爱心。

歌手 Hebe:“(所以他到底是谁?) 传说中的My love;因为主打歌My love的Wu My love,就有那种Wu My love,Ella就会说吴 My love。”

歌手 Hebe:“我们现在就是觉得譬如说你是我的爱,然后就会说你就是我的吴 My love。”

歌手Hebe:“Selina就在简讯里面说,如果去预购Wu My love,就无遗憾,都用姓氏的吴。”

Hebe的感情状态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Hebe自嘲只有一个凭空的吴 My love,而面临好友Selina就要结婚,Hebe除了羡慕,当然更多的是替她开心。

歌手Hebe:“身为他的好姊妹,她结婚,我真的我觉得我好像比她还要兴奋,希望我在婚礼上帮她做任何事情,无论是伴娘或者是献唱,当婚礼歌手,什么什么,一切都好,我都会很乐意。”

Hebe感性的说,对心目中的吴 My love要求其实不多,除了在感情上可以诚实、诚恳,也要心中充满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陈宇平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