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百年 ‘舞乐中华’展风采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实践大学美加总会8月20号在皇后区法拉盛公立图书馆音乐厅举办“舞乐中华”民族舞蹈表演,吸引两百多名民众前往观赏,请看报导。

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经文处副处长刘经严,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和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等嘉宾与民众共聚一堂,合唱美国国歌、中华民国国歌和台北的天空等歌曲,欣赏阿美迎宾舞、昆曲、水中花、蒙古舞等民族舞蹈。

实践大学美加总会会长李瑞芳在致词中表示举办舞展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也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

实践大学美加总会会长李瑞芳:“能够逢到100年是非常不简单的,我不知道下个100年我们会到哪里,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时刻,那么要让主流社会了解我们的文化,舞蹈是最好的表现方式,所以我们采取了这个方式就是汉满蒙回藏,也让社区去跟中外人士了解我们的传承。”

市议员顾雅明和经文处副处长刘经严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主办方在美国主流社会推广中华文化所作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