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MF总裁性侵告诉可能撤销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法新电)“纽约时报”今天报导,指控前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性侵的饭店女服务生狄亚洛,她的代表律师说,他认为史特劳斯卡恩被控的罪名,将全部或一部分遭到撤销。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报导,纽约检察官预定22日再与狄亚洛(Nafissatou Diallo)会谈之后,代表律师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发表上述谈话。

汤普森告诉纽时他收到检察官的信件:“我对这封信的解读是他们将宣布,检方将撤销整个案子或部分控罪。”

他说:“如果他们要撤销这些控罪。就不必与她见面。他们只要隔天上法庭说‘我们要继续进行这个案子’。”

汤普森说,她与狄亚洛将出席这项会议。对于狄亚洛不利的部分是检方认为她在一些事情上撒谎。

这个案子23日将再开庭。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自认无罪,且获得保释。他的辩护律师之前就说,应该撤销告诉,让他能够回到法国。史特劳斯卡恩是法国重量级人物,原本可能竞选总统。

曼哈顿地方检察官范锡(Cyrus Vance)的助理拒绝评论纽时对于22日会面的报导。

纽时检视范锡办公室发出的这封信,内容说,检察官将向32岁几内亚移民狄亚洛解释,23日开庭的时候会是什么情况。

狄亚洛律师认为刑事告诉不会成立的另一个迹象是,狄亚洛本月初提起民事告诉,要求史特劳斯卡恩赔偿,但金额没有公布。(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