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视自曝攻击法轮功网站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中共中央电视7台在今年7月播出的《军事科技》节目中,明目张胆的暴露出中共黑客如何攻击海外的法轮功网站。据信这是中共的喉舌媒体首次对这一犯罪行为的自首式曝光。

今年7月16日晚22点40分,《军事科技》出台了一集题为“网络风暴来了”的节目。当节目中的所谓军事专家开始介绍网络攻击手段时,背景电视画面中赫然播放了7秒钟左右的视频。该视频清楚的显示中共黑客是如何攻击海外的法轮功网站的。

视频画面中显示,法轮功系列网站为中共黑客的主要攻击目标,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交流网站“明慧网”。画面同时显示,攻击者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节目中的所谓军事专家称,网络攻击的方法很多,有“木马程序”、安装“后门”系统、逻辑炸弹、邮件阻塞等。

自从1999年中共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海外法轮功学员主办的网站不断受到来自中国大陆的黑客攻击。海外法轮功学员的个人电脑也随时受到来自中国大陆的恶意病毒攻击。

新唐人记者郑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