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又出动 美国防承包商受害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中央社伦敦19日美联电)攻击山达基教会(Church of Scientology)和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而恶名昭彰的国际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又对美国德州某国防与航太公司高层的电邮账户下手。

先锋国防企业(Vanguard Defense Industries)执行长布薛(Michael Buscher)今天表示,资深副总裁贾西亚(Richard T. Garcia)的Gmail账户被骇客入侵。贾西亚曾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

“匿名”声明指出,已窃取1G资料,当中包括私人资讯、内部会议纪录与数十份标记“执法单位敏感资料”和“只供官方使用”的反恐文件。

不过布薛告诉美联社,这些资料“根本不敏感”。他说骇客无法入侵公司电脑服务器或是网站,今天一切运作似乎正常。

位于休士顿(Houston)的先锋国防企业专门设计并开发无人飞机供执法机关与私人企业使用。匿名宣称窃取一张图表,显然是无人飞机的蓝图,但布薛否认。(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