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赛爆发斗殴场面(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美国之音记者8月18日华盛顿报导)星期四,中国一个篮球俱乐部与美国一支大学篮球队在北京进行的友谊赛转化成一场斗殴,两支球队的球员打了起来,观众向美国队投掷装满水的瓶子,与此同时,美国队从赛场退到安全地点,他们的更衣室。

美国乔治顿大学篮球队的教练约翰·汤普森在第四节还剩下9分半的时候,将他的队员们拉出了篮球场,当时比赛进行得很激烈,美国队与八一火箭队打成64平。现场的一位《华盛顿邮报》记者说,两队球员拳脚相向后,美国队退出了比赛。 《中国日报》的一张照片显示,在乔治顿大学一名摔倒的队员试图起立离场时,3名身着中国队队服的球员和另一个人在踢他。

这篇报导说,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将一把椅子掷向乔治顿大学的另一名队员。报导还说,斗殴事件爆发前,乔治顿大学一名队员对火箭队一名队员的恶意犯规不以为然,两人相互扭打起来。报导还引用目击者的话说,警方没有试图阻止任何小冲突,以至于造成这场导致比赛结束的混战。

中方官员目前没有发表评论。乔治顿大学的教练汤普森发表声明说,这场“两个伟大球队之间的竞争”赛发挥出“非常有竞争性的”水平。声明说,“我们对发生这样的局面真诚地感到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