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捷运站单车 惯窃被送办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17日电)专偷单车的贾姓男子去年4月出狱,“休养”8个月后又偷单车,昨天在高雄市偷车被尾随的员警逮捕后移送法办。市府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一队起出19辆单车。

贾姓男子现年62岁,曾被市府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一队查获偷单车移送法办,被判刑入监服刑,去年4月服刑期满出狱。

贾姓男子供称,出狱后没有谋生能力,只好回到偷车老本行,从今年元月迄今在捷运站旁窃取200、300辆单车。

市府警察局刑警大队侦一队一分队表示,贾姓男子今年元月起每天清晨4时左右天刚亮就出门,先窃取1辆单车代步,再到捷运站单车停车场窃取较名贵的单车后骑走,到小港区向槟榔摊、加油站、书店或素食店兜售赃车,每辆新台币500元到2000元不等。

警方表示,贾姓男子向买家诓称要回台北缺钱,才卖单车。

警方便衣干员7月底发现贾姓男子骑着1辆单车,隔天又在高雄捷运技击馆站碰到,研判他故态复萌,于是分成2组跟监,发现他半个月前租住在左营区1家宾馆内。昨天发现贾姓男子窃取1辆功学社折叠车,立即上前逮捕,并追出部分窃取的单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