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无语是沉默 一个民族失语是病危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当我们看到领导干部在主席台上夸夸其谈廉政建设,私下却玩弄女人,玩弄权力,贪贿钱财的时候,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揭露。否则,我们自己的姐妹迟早会成为他的玩物,我们的财富迟早会揣进他的腰包,我们的权利会始终被他代表。

当看到权贵们使用我们百姓的税金,在豪华酒楼咀嚼山珍海味,搂着小姐歌舞升平时;当看到他们驾着用我们的税金购买的豪华轿车,拉着老婆孩子在风景区兜风时;当看到他们挥霍百姓的税金,挽着二奶三奶的胳膊,悠闲地出国考察、游山玩水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声讨。否则,他们将更加无度,我们将更加无奈。

当法律被司法者视为妓女,任司法者揉捏,任司法者作践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声讨。否则,这个世上就不可能有公平正义,“屁民”就永远不可能转变为公民。

当选任干部台面上像模像样,又是公推公选,又是组织考察,又是测评公示……暗地里黑箱操作,买官卖官盛行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揭露。否则,我们的官员永远是官老爷,永远不可能成为公仆,民众永远被盘剥,永远被欺侮。

当我们看到权贵们疯狂地、肆无忌惮地掠夺本属于我们的资源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阻止。否则,葱绿的大地将变的更加荒芜秃裸,沙尘天气将日甚一日,说不定泥石流明天就会在自己的屋后发生。

当我们的土地被强迫占有,我们的房子被强制拆迁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抗议。否则,强盗将更加有恃无恐,我们将一无所有。

当奸商为了牟利将三聚氰胺奶粉大量投放市场的时候,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抗议。否则,我们可爱宝宝的肾脏会充满结石,我们可爱的宝宝将不在拥有健康,焦虑,将与年轻的父母相伴终生。

当看到我们的捐款,我们的善款被卑鄙无耻的人窃为己有,悄无声息地变成了他们的豪车豪宅时,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呐喊。否则,贪腐者的欲望将更加膨胀,我们的良知将悄然变为饲料喂养贪婪的豺狼。

当历史任随权力的意愿,被忽的打扮成少女,忽的装扮成老妪的时候,我们不能失语,不能沉默,我们必须发声,必须争辩。否则,就没有真理,就没有真相

……一个人无语是沉默,一个民族失语就是病危。

文章来源:《凯迪社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