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维也纳航线载客率创新高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16日专电)中华航空公司由台北直飞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航线的载客率在今年7月创新高,达到94%,华航奥地利分公司总经理安隆祺表示,台湾护照可免签证进入欧盟国家也带动今夏旅游潮。

安隆祺指出,华航7月的载客率比去年同期成长了12%。由维也纳飞往台北的每周三个班次也几乎班班客满,经济舱的载客率更高达98.98%。

他表示,欧盟在今年元月开放台湾护照可免签证进入欧盟地区,带动大批台湾旅客到欧洲旅游。维也纳位处中欧的心脏地带,是欧洲航运的重要枢纽。华航由台北直飞维也纳,是进入欧洲最便捷的航线,乘客由维也纳转机到欧洲任何城市都很方便。

许多奥地利及东欧旅客到远东旅游也会选择搭乘华航,因为由维也纳经由台北转机到东南亚非常方便,造成这条航线机位特别抢手。

安隆祺说,今年第二季由维也纳飞往台北班机的平均载客率已达88.83%,比去年同期成长14.2%,经济舱的平均载客率甚至高达91.37%,比去年同期成长14%。

华航台北至维也纳航线是以A340-300型客机飞航,每周二、四、六晚上由台北出发,周三、五、日上午由维也纳返台。华航奥地利分公司特别建议下半年有意搭机的旅客,要尽早向各旅行社订位以取得较优惠的票价,也可经由华航网站直接购买华航机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