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期待台湾个唱 歌迷期待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讯】韩国艺人金贤重这次来台,除了专辑,也为自己代言的知名韩国美妆保养品牌做宣传。16日上午十点,在板桥举办与歌迷拍照及签名会的活动。金贤重到场时,看见歌迷站在烈日下挥汗的模样,也表示了心中的不舍与感动。

一群人顶着艳阳,撑着洋伞,突然,四处尖叫声不断,原来,等的就是这一刻。

韩国艺人金贤重:“我爱台湾。”

除了期待金贤重的到来,台湾歌迷更期待的是,预计年底在台湾举办的演唱会。虽然睽违两年来到台湾,但是歌迷们对金贤重的支持,丝毫未曾减半。

歌迷:“((金贤重)会来台湾办演唱会,那你们会到场支持吗?)一定会支持,一定会,肯定!!!”

歌迷:“永远支持你!”

暑气难耐,却只见歌迷们耐心等候,金贤重又是心疼,又是感动。今天是金贤重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活动,明日下午两点,金贤重即将前往新加坡,进行亚洲第二宣传波。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林湘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